Flame.

Only for C&Z.

追梦人-05

困了,醒了之后再修。

今天我的宝宝贝贝也超可爱。



前文:01 02 03 04


 

5

 

 

范丞丞迟迟没有等来朱正廷的微信回复。对话框上方的对方正在输入出现了很多次,对话框底部的白色对话气泡却始终没有弹出来。贴着机身的右手掌心出了一层细细密密的汗,爱疯8P滑不溜手,几次三番想要坠地自尽,他不得不用食指托住它,结果没一会儿就骨节发酸。没办法,他只得换了只手拿机子,在裤子上蹭了蹭掌心的汗渍——

与此同时,对话框上端的对方正在输入又出现了。

这次它持续了很长时间,范丞丞只瞥一眼就挪不动眼睛。他的手指禁不住揪住那块被他蹭得有点潮的裤子布料搓来搓去,压出一道深深的死褶。

 

他会说什么呢。自己会不会有点过分?刚才那么说是不是过于露骨?正廷到底有没有生气?

 

范丞丞“咕咚”咽了口唾沫。他无意识地伸出洁白的大门牙,咬着抿进去的嘴唇,沿着唇纹磨来磨去。他是涂了润唇膏出来的,橙子味,吃进嘴巴里还带着一点化妆品的微妙甜味,让他想起唯一一次亲到那个人时的场景。

 

🐷:

你聊游戏不是聊的挺开心嘛……

 

“嘶……”

虎牙勾住了一点翘起来的死皮,不小心带下来了一丝好肉。外表看不出来,可范丞丞疼得直抽气,脸皱在一起,上眼皮的眼影一下蹭到下眼皮,挤出一道淡淡的月牙形棕色浅影。

可他都顾不上抬手抹抹嘴巴看看出血没有。他高兴地想蹦起来直接冲到化妆间,跑到朱正廷面前,握着他的肩膀看着他的眼睛,从那个疑似吃醋的人脸上找出哪怕一点喜欢自己的迹象。

 

可惜对不起,不行。

 

“哎呀丞丞,你怎么还在这儿玩手机呢?”

人未到声先至,助理终于找到了躲在边上一脸激烈表情不知道在干嘛的范丞丞,长臂一伸五指张开,一看就是要没收手机的架势。范丞丞只来得及“咔哒”一声锁上屏幕,下一秒就心虚地被人抽掉了手里的通讯工具。

“呃……姐姐,我这不是画完了嘛……”

“啊,眼睛底下脱妆了,唇膏也得涂一下……走,我们去化妆间补一个。”

原本心心念念自己还没有给朱正廷回消息的范丞丞眼睛突然亮了,原本含着的委屈眨眼间消失,内双的眼睛微微张大,刚还疼着的嘴巴裂起来,变成一个真心实意的讨好笑容。

“好啊姐姐,我们赶紧去吧!”

他蹭得站起来,上下拍了拍衣服上不存在的灰尘印子,又皱着眉死命拽着自己揪出来的裤子上的死褶。范丞丞又长高了,他垂着两只手抻裤子上的褶子,腰微微猫起来,一条腿往前走得一蹦一蹦的,速度却一点都不慢。

这走路姿势着实好笑,助理跟在后面看的忍俊不禁。她忍不住想,这孩子什么时候这么注意形象了?难道因为特别喜欢这条裤子?

可范丞丞一点都不像她想的那么注意形象。这么别扭的姿势,他却只因为拽不平裤子急出一头汗,根本没有时间在意别人看他的眼神。

他一心一意,只想赶紧缩短这一段走到化妆间的距离。

 

堆满服装道具的休息室隔壁就是化妆间,路程一共需要拐两个直角,范丞丞两条胳膊都在右边和裤子较劲,身体平衡本就不稳。出门时还好,等到进化妆间的门,他的胳膊肘差点指节挂到门框上。幸亏他反应够快,左手下意识伸长出去扶了一下墙,这才没直接摔个马趴,只踉跄了一下,以一个不太优美的姿势,让上半身先探进了化妆间里,同时还发出了一声膝盖撞到门框之后,痛苦的“啊”。

屋里一共四个人,包括两个化妆师在内,统一回头瞪大眼睛看他。

这可比裤子上有一块并不明显的褶皱要丢人多了。

 

“那什么……”

范丞丞的手捂着膝盖,转圈揉着可能已经出现的淤青。其实挺疼的,他说这三个字都要龇牙咧嘴,可没办法,男子汉大丈夫,必须说点什么挽回颜面。

可是说了仨字儿,抬起头的范丞丞就说不下去了。

门口这位置正对着朱正廷坐的那个妆台。此时他转过来,脸背光,本应该无法看清表情,可镜子上镶的那一圈大灯泡瓦数不低,不仅能让范丞丞看清他略有些昏暗的五官,甚至还能看到他被灯光拷出来的一点汗珠正顺着鬓角向下滑。他的眼妆刚画完,日常风的硬照眼妆晕的不重,线条加深的眼睛亮晶晶的,纯真中透着几分深邃。

就是这样一双眼睛,和范丞丞直勾勾地对视。

“丞丞,你慢点……”助理从后面跟上来,手抬到自己肩膀,费了点劲搀起这个185的大男孩,帮他重新立直弯着的身子。她越过门口的小沙发看进化妆间最里面的妆台,对比着朱正廷和黄明昊两人的上妆进度,觉得后者完成度好像更高点,于是动身向着黄明昊的化妆师出发,边走边说:“老师,那个丞丞……”

“姐姐,我这边差不多了,让丞丞先补个妆吧。”助理还没来及走到黄明昊他们面前,朱正廷倒是先开口了。说话的时候,他微微偏着头看着助理,微笑表示礼貌,等这句话说完,又转回去,微微仰着脖子看向范丞丞了。他伸手朝着范丞丞招了招,嘴巴微撅着,“你快来,我脖子酸……”

裤子不皱了膝盖也不疼了,范丞丞伸长了腿三步并作两步嗖地窜到朱正廷旁边,趁着化妆师还没反应过来先乖巧说了声“麻烦姐姐了”,接着用余光瞥了一眼左下方还仰着脑袋一脸委屈的朱正廷,突然就笑着捏上了对方的后颈,一边回想着以前周锐是怎么给他揉脖子的,一边如法炮制地服务起了自己的队长大人。

朱正廷的皮肤很滑,虽然时不时总有不知道怎么弄出来的小伤口,但是却没留下什么疤痕。他的脸上出现了一点因为酸痛和酸爽交织而不知所措的表情,嘴巴撅着,眼睛湿漉漉地一眨一眨,脸颊上那点几乎等于没有的肉随着范丞丞捏他脖子的动作一抖一抖,很像是某种小动物。这个样子看起来比刚才又更危险了不少。范丞丞不敢再看,强迫自己跟化妆师卖乖卖萌,美其名曰先完成工作再说。

但是手指的颤抖,和因为加快眨眼频率而变得酸涩的眼睛,正提醒着他这份分裂的情绪存在的事实。

甜蜜的痛苦可是很难熬的。

还好,化妆师见他的妆花掉的那一点也就是两三笔的事儿,不介意给他补两下,转头去化妆箱里翻那盘适合他的眼影,这才让他分裂的心又合成了一整个。一时放松下来,范丞丞捏朱正廷的手稍微用大了点劲儿,只见后者直接缩了脖子,脸因为疼痛皱成一团,右胳膊抬起来,手越过肩膀,啪的一下拍在范丞丞的手背上。

“范丞丞你轻点……”

嘴里这么说着,他拍上去的这一下却是一点都不重,且在拍完这一下后,朱正廷忽然乐了,眼睛心虚地抬起来,朝着范丞丞的方向瞄了一眼。

范丞丞正好捕捉到了这个微笑的瞬间。

他心中狐疑,莫名觉得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,于是赶紧低下头想要问个清楚。可是他脖子太长,低头的势头又太猛,这一下过来,嘴唇几乎贴在朱正廷耳垂上,鼻子里浸满了淡淡的香水味,他心猿意马,问出来的句子尾音都是飘的:“你笑啥啊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你说嘛。”

“……”朱正廷牵着嘴角,眼睛一会儿看着脚尖,一会儿又看着附在自己耳边那个人搭在自己大腿上那只弹钢琴的手,一抹绯红顺着他抿紧地唇线悄然蔓延上了耳根,“就挺多天没打到你了,这手感,还怪想的……”




TBC

评论(7)
热度(1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lam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