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me.

Only for C&Z.

追梦人-01

现背,时间点right now,不存在其他cp

本来想好了绝对不写土偶rps的,摸个小段子都是极限了

怎么还搞起连载来了我

算了,人生苦短,一定是丞正太可爱了

有时间就更新



1.

 

 

梦里的范丞丞笑得特别傻。

 

朱正廷知道自己在做梦,这点常识他还是有的。不然范丞丞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呢?前天他就飞回去了,穿着那件格子的,回去穿一定会很热的西装飞回去了。

他不可能在这里。这只会是梦。

梦里的朱正廷给自己的聪明机智点了个赞。

 

四个多月了,他只要想看到范丞丞,那个人就一定会出现在自己面前。封闭训练就是这点好,只有你找不到的手机和衣服,没有你找不到的人。和那个人住在一个房间里的日子已经成习惯了,猛地这人不在这儿,朱正廷甚至感觉有点无所适从了。

 

比如昨天。

坐着保姆车去集训大楼,朱正廷手拽着车门边上的扶手准备下车,像是想起什么下意识回了个头,眼睛还没来及扫清车厢里的情况,嘴里的问话倒是不由自主地冒出来了:“诶丞丞到……了……”

“对,他已经到中国了。”黄明昊翻个白眼,他扒拉着朱正廷拦在那的手,“See you next week了好不好?”

“哪有那么久。”

朱正廷反手拍了黄明昊的头,啪的一声,重不重不知道,反正听见的人是眼冒金星。

 

但是这几个月最常打到的那个触感好像也不是这个。

 

朱正廷摸摸自己额头。

我这是生病了吗?

 

……不对。他想。

刚才刚说过,我这是做梦了。

 

梦里的范丞丞摆弄着一只巨大的龙虾,笑盈盈的,任谁都看不出他根本不吃海鲜,更别提后来还和装了盘的它摆了个拍。

梦里的朱正廷恍然,哦,这是我们拍的宣传片内容。

他在白天的训练间隙里把这段统共1分整的视频看了不下十遍,15-30秒还拖曳着另外多看了两眼。这时候的范丞丞还是红头发,充满夏日海岛风情的画面几乎被他引燃,尤其是在夜景的时候,整个人都像是在发光。

不过还是我帅。白天的时候,朱正廷一边看一边说了好多次,甚至还扯着黄明昊说了两次。现在大概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白天battle太多,晚上正主就会找进梦里来。

啊,要是把这一段感想发到微博,那些珍珠糖会不会轮博轮的更厉害?

偶尔蹲在屏幕后面窥屏粉丝生活的人,连梦里都不忘了这些事。

 

“朱正廷,你想什么呢?怎么都不看我啊。”

刚才还笑得眼睛都快挤没了的人突然出声抗议起来,还顺手捏住了朱正廷的裤子。他一低头,这才发现,自己身上的衣服就是参加偶练比赛的时候最常穿的那身儿童西装,抬头一看,诶,范丞丞这不也一样吗。

发现这一点之后,整个房间里的感受瞬间变得具象化了很多。经历了一个晚上比赛之后,彼此身上的汗味,热度,衬衫贴在身上被汗水浸润的黏腻感受,化妆间里化妆品的脂粉香气混着各种衣服上面附着的不同人的气息,以及头顶只开了一半的白炽灯的昏暗灯光……

这些东西朱正廷都记得,太清楚了,怎么都忘不掉。因为接下来的一幕太过特别,以至于这个即使扔进之前的四个月里也没什么特别的场景,让他一下就想起来自己梦到了具体的哪一个时间点。

“丞丞,我……”

我什么呢?他眨了眨眼。那个时候他说的是,“我们出道了,一起出道了,我好开心”,但是接下来又说了有关“Justin”和“雯珺”的话题。那一天他百感交集,想说的话实在是太多了,不知道是喜悦多一点,庆幸多一点,还是难过多一点。梦里的情节还是照着演,“那个朱正廷”絮絮叨叨地说话,眼泪又开始在眼眶里聚集——不面对镜头的时候,这位小队长没了那么多包袱,泪腺自然发达——但是想到一会儿还要出去,不能用手擦脸,他的偶像包袱就又背上来了,一边吸鼻子一边找旁边默默听着的范丞丞要餐巾纸。真实的场景照进梦境果然让人触动,知道自己在做梦的朱正廷还是觉得眼眶发热,那时候的情绪重新涌上心头,烧得他胸口靠下的地方一阵灼烫酸楚。可他还来不及真的感动,范丞丞本来就大的头忽然遮住了他的视线。

朱正廷本人的反应是有点慢的,但是同样一个情节演太多遍,哪怕傻子都记得了,更何况是他。

可是那个时候,他可以解释是因为没反应过来,所以没有躲成。

那现在呢?

在梦里演了这么多遍,他一次次地看着那张脸在面前放大,甚至在之后十几天的朝夕相处中不自觉地靠对方更近的那些表现……

还能说是没有反应过来吗?

“多看看我,朱正廷。我不是你弟弟……也不想做你弟弟。”

 

只有20字的宣告,那个专注rap的人说得字字铿锵速度非凡。

然后又软又热的嘴唇就直接贴了上来。

 

啊……原来。

 

梦里的朱正廷微微张开嘴巴,放任范丞丞的舌头伸进来。

而梦外的朱正廷不着边际地感慨,原来范丞丞的润唇膏,是橙子味的。

 

 

“咚!”

 

不轻不重的一声响,直接把睡得本来就不踏实的朱正廷从梦里拖了出来。

房间里还是暗的。墙角的夜灯释放着微弱朦胧的光线,朱正廷眯着眼睛,勉强才能看清天花板长什么样子。没拉好的窗帘缝透进来的光还很淡,LA最近天气都很好,天亮的也早,朱正廷慢吞吞地判断了片刻,觉得应该还没到六点,之后才伸手去够放在床头的手机。睡眠不足让他的眼睛非常酸痛,能睁开全靠意志力撑着。距离集合训练的时间还早,刚才将堆在床脚的书包踹到地上的黄明昊明显还睡得天昏地暗。

说实话,不论是为了身体健康还是为了训练质量,朱正廷都想接着睡。可是一回忆起刚才的梦,他是怎么都睡不着了。

范丞丞走了三天,他就梦了三天。

而今天竟然直接梦到了那天的事情,还做了个艺术改编……

 

打开手机,朱正廷下意识地看了一眼日期。

美西时间的昨天晚上,范丞丞的跑男录制就已经结束了,这意味着那个人很快就要回来了。

光是想到这一点,都让他觉得胀痛的眼睛有了一些缓解。

 

天啊。

没洗脸没刷牙自然也没化妆的朱正廷,不需要像梦里一样担心蹭花自己的脸,于是他一把丢掉手机,直接豪迈地双手捂脸。

可怜的爱疯X在床上弹了两圈之后,依然没有受到主人的关注,一头栽到了地上。

 

“咚!”

这一下可比黄明昊的书包掉到地上那一下重多了。

 

“我去朱正廷你干嘛&%¥#%&*@#¥……”

黄明昊惊醒了一下,也不睁眼也不起来,清楚的抱怨还没过八个字又开始说胡话。他揪着怀里的白色被子直接盖过头顶,让自己蒙得比蚕蛹还结实圆润。

然而捂着脸的朱正廷既没有打扰了别人睡觉的自觉,也顾不上考虑“万一被黄明昊知道了点什么该怎么办”。

 

盘旋着塞满他脑子的内容,总结起来只有下述一句话:

要是仙子动了凡心,会不会真的天打雷劈啊?

 


TBC.

评论(17)
热度(2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lame. | Powered by LOFTER